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征集回应

《关于对高污染企业和限制类、禁止类企业用水实行差别价格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我委就《关于对高污染企业和限制类、禁止类企业用水实行差别价格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截至2018年1月12日,我委总收到3条相关建议,内容摘要如下:

  建议一:实行差别水价政策有利于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建议尽快出台该政策。

  反馈:采纳。我委将尽快修改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并按程序制定发布)。

  建议二:实行差别水价政策开始实施时差价不应过大。

  反馈:采纳。征求意见稿已考虑了该因素。

  建议三: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公布政策。

  反馈:采纳。我委门户网站上已设立专栏,详见我委门户网站首页->发展改革工作->价格政策。政策出台后,我委将通过门户网站和新闻媒体予以宣传。

  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