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深圳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商会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快推动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产业集聚招商工作,加快形成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区域错位发展格局,拟定于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2022深圳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商会。为做好招商会筹备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会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应当符合如下要求:

  (一)属于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知名品牌,具有全国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企业、机构的对接资源;

  (二)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举办经验,执行团队每年在国内组织策划生物医药专业会议不少于3场,承接过以市(地)级或以上政府机关名义主办的大型会议;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责任意识,能够积极响应组委会要求,大会筹备期间执行团队需在深驻点办公。

  请有意愿承办2022深圳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商会的单位准备好活动策划方案、活动预算明细、执行团队简介等文件,于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下午6点前将纸质件(加盖公章)报送至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3109室,并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qinw@fgw.sz.gov.cn,我委将择优选择一家单位承办本次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商会。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755-88120546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15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