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深圳打造超级医疗中心路径研究公开招标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推进全球化视野下医疗卫生事业开放新格局,构建“医产学研”资源聚拢的医疗中心集成体,实现我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跨越攀升,强化我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战略支撑,现向社会公开选聘深圳打造超级医疗中心路径研究课题的研究单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咨询机构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研究课题

  深圳打造超级医疗中心路径研究

  四、具体要求

  (一)申请者应当是依法成立的机构或组织,不接受个人申请。

  (二)课题负责人须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课题负责人应当是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

  (三)课题组成员应当熟悉申请课题领域和深圳市医疗卫生发展实际情况,并有一定研究基础,紧贴深圳实际,注重对比研究分析,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

  (四)课题研究成果应体系完整、内容全面、材料丰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全球知名医疗中心建设发展经验研究;超级医疗中心的内涵与特征;深圳卫生健康产业和医疗服务现状和问题;研究提出打造深圳超级医疗中心路径策略。

  (五)课题成果以研究报告形式提交,课题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对有关内容真实性、可靠性和知识产权负责。

  五、服务期限与研究经费

  课题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课题研究经费47.2万元以下。

  六、招标文件领取及提交

  (一)招标文件领取: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附件。

  (二)提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26日下午6:00,逾期未投标将不再受理。

  (三)提交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2号市发展改革委卡座(提交可选择现场或邮寄等方式,以送达日期为投标日期)。

  (四)咨询电话:88125842、88125843(窗口电话)。

  附件:深圳打造超级医疗中心路径研究招标书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0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