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企业外债发行有关情况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企业:

  根据企业发行外债管理有关规定,地方发展改革部门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做好地方企业外债的宏观监测和管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企业外债发行及执行情况信息,指导企业加强信息披露和风险管理,促进企业中长期外债提质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信息报送

  请登录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申报系统http://203.91.46.83:8031/FGWPM/sfg,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左侧菜单【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进行在线填报。

  登录账号及密码为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企业账号及密码,系统技术支持电话:88127037。

  二、填报要求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业务咨询电话:胡小姐,88125393

  各企业须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我委视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30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