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档案工作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标准化建设,落实好档案相关各项工作要求,7月2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档案工作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全委各处、中心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档案部门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明晰了全委档案工作任务、工作人员职责和要求以及档案分类方案等。会议强调,档案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促进科学决策、提高治理水平的必要条件,是保护单位和个人合法权益、维护机关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工作,也是涉及多方面内容和全委各处各中心的基础性、规范性、日常性较强工作。会议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务必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档案工作政治定位,切实加强工作意识自觉,躬行践履,努力推进全委档案工作标准化建设上台阶。

图片1.jpg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