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召开补选“两委”委员党员大会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1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机关“两委”委员及班子成员。会议由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秦世杰同志主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委领导班子党员、各处(中心)党支部书记在市民中心C3099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在各处(中心)分会场视频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传达了《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委员及班子成员调整的批复》,表决通过《中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补选“两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中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增补选举刘伟、王浚、张宝、王绍良、陈兴、陈琨、孟懿靖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增补选举王浚、郭华宾、李军、周华辉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号召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会闭幕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刘伟同志为委机关党委书记,王浚同志为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图片1.jpg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图片2.jpg

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

图片3.jpg

大会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召开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