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四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要求,12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与鹏城实验室联合牵头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四组第一次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胡锦同志、副书记孙乡瑜同志,以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科协、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院等13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鹏城实验室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艾传荣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四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参观了鹏城实验室党建工作阵地及综合展厅。胡锦同志、孙乡瑜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

  在主题交流环节,包括我委在内的五个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艾传荣同志介绍了我委近几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为被指定的首次会议牵头组织单位之一,我委建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精神,增强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联系交流,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议定,本组13家成员单位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依序每年轮值组织召开一次联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