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同志率队赴新湖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委组织部“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同志率队前往新湖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市发展改革委秘书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处、发展规划处、投资处、开放发展处、城市发展处、创新能力建设处、重大项目协调处等党支部书记,光明区副区长姚高科,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汪隽,新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褚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禹明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等30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新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褚宏同志详细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和基层治理难点,市发展改革委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新湖街道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郭子平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对目前街道各项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落实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光明科学城是国家战略部署,在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中,市发展改革委将与新湖街道紧密联动、同向而行、加强衔接,充分发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与新湖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作用,推动党建引领科学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全力支持新湖街道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优势,主动沟通对接,加强工作指导,依据职能从人员、规划、项目、协调等方面对街道给予大力支持,共同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和重点片区建设,全面推动新湖街道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实现新的飞跃。三是寄望街道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更高质量谋划未来发展工作。希望新湖街道增强战略思维,提升国际视野,充分发挥空间优势,积极争取重大项目落地,高标准高起点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贡献力量。

  光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姚高科同志就市发展改革委“一对一”挂点联系新湖街道、协同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市发展改革委继续加强对光明区和新湖街道在建设光明科学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共同为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贡献力量。

图片1.jpg

郭子平同志与新湖街道党员干部们座谈交流

郭子平.jpg

郭子平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