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与南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下属事业单位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与南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山区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出席见证签约,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和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出席见证并致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创新中心主任余璟和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郭子平同志在致辞时表示,期待南山区与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双方携手跑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第一程,聚焦落实“五个率先”重点任务,全力谋划和推进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蛇口国际海洋城等一批具有标志性、牵引性、战略性的重大平台和重大项目,助力深圳迈上全球标杆城市。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战略决策咨询、重大平台策划、创新资源导入、项目评审论证、园区运营、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努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推动落实南山“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发展战略,助力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南山区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