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企业境外经营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企业境外经营风险识别能力,增强境外经营合规管理意识,提升境外经营合规管理水平,6月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邀请了普华永道区域合伙人王舜宜、潘怡安等2位专业律师,就企业境外经营合规管理展开专题培训。比亚迪、深能源、优必选等15家企业、40余名境外投资管理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发展改革委开放发展处有关同志参会。

  本次培训直面当前国际经贸投资政策热点,系统全面解读了出口管制、CFIUS投资审查、关税、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产品市场准入等方面最新国际政策,指导企业如何有效防范海外投资经营风险。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权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在逆全球化日益加剧和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举办此次讲座对企业提升境外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应对能力,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与会企业希望市发展改革委持续开展类似培训活动,帮助企业合规合理合法“走出去”。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企业境外经营合规管理专题培训.jpg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