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新平同志率队到汕尾市上径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7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聂新平同志率队到汕尾市陆河县河田镇上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陆河县扶贫工作组组长屠治明同志和河田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上径村党群服务中心,聂新平同志看望了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查看党建工作台账,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聂新平同志充分肯定上径村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驻村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战略思维强党建、以精准思维抓落实,不断推动精准扶贫工作谋深走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聂新平同志带队深入上径村五保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上径小学捐赠了第二轮“助教奖学基金”。

相关附件 图片4.jpg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