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陈彪主任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9-08-17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0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陈彪同志在市民中心C1120室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我市政府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刘忠朴、沈毅、秦群力、吴德林、王庭珠、吴优等同志,各处(室)、办、评审中心、研究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彪主任强调,新组建的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推进改革,加快转变职能,完善工作机制,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抓改革、促发展、保增长,不断开辟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新境界。 

  一是着力做好“三个突出”,不断加强宏观调控和综合协调职能。突出抓宏观、谋长远,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突出抓总量、求平衡,确保经济社会和资源环境平稳健康发展。突出抓创新、促发展,争当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 

  二是着力做好“五个坚持”,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坚持科学发展和自主创新,加快推进发展方式真转真变。坚持产业第一和高端引领,加快建设具有深圳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区域协调和开放合作,加快拓展经济发展空间腹地。坚持以人为本和社会和谐,加快增进民生净福利水平。坚持锐意改革和先行先试,加快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三是着力做好“四个从严”,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从严要求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组织原则。从严要求反腐倡廉和干净干事,自觉做到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从严要求工作责任制和行政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从严要求作风转变和服务改进,继续深入开展“服务年”活动。 

  图文/办公室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