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5日下午,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全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廖澍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这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总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全委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方向不偏、靶心不变。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目标工作,逐一对照目标任务,拿出可操作、可验证和可量化考核的落实举措,逐项分解到具体事上、细化到个人头上,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求实效,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在抓好检视整改上促提升,在推动建章立制上抓落实。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工作实效。

  廖澍华结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约12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