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政策推送

微信

微博

移动端

个性化订阅

政务机器人

返回顶部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发展改革研究院)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 机构名称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发展改革研究院)
  • 职能介绍一、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动态和重要理论问题,开展宏观调控、经济体制改革、营商环境等政策研究、政策解读、政策经济效应和协调性评估,对政策的综合运用提出建议。二、跟踪产业发展态势,开展产业发展规划、行动计划 、专项方案、政策措施等方面研究,受委托开展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评审、管理、验收工作,为战 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培育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提供支撑服务。三、开展重点区域、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的投融资、规划布局等前期研究,提出区域规划、空间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和项目导入等要素协同发展建议。四、受委托承担部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创新平台等政府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五、负责建设产业创新资源池,开展产业创新投资和孵化,提供产业创新发展综合服务。六、负责建设、运营和管理深圳数字技术园,承接我市其他产业创新园区的运营和管理。七、负责组织协调、管理国家发改委与市政府共建的创新合作项目以及市政府和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或研究机构的创新合作项目,提供配套支持和跟踪服务等工作。八、完成市发展改革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 办公电话86910909
  • 传真26037388
  • 电子邮件zwgk@fgw.sz.gov.cn
  • 邮政编码518057
  • 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七道20号数字技术园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座19-23楼
  • 联系人毛艳
  • 信息索取号: 020100-01-2020-003676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29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