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专题专栏 > 深圳营商环境 > 创新试点

“营商面对面”——走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人工智能朗读:

“营商面对面”

——走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9月21日,市发展改革委(市营商办)邀请市优化营商环境咨询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走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启“营商面对面”活动第十站。

  咨询监督委员会的各位委员首先调研参观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智慧治理实验室,深入了解深圳国土规划的历史进程,实地感受了深圳城市空间治理的规划蓝图。随后,各位委员来到规划大厦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肖纯同志在座谈中介绍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并从数字政府建设、不断提升审批效能、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作了介绍。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登记中心、设计处、市城市更新整备局分别围绕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管理、“工业上楼”等方面介绍营商环境工作有关情况。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王亚莉委员,深圳老字号协会执行副会长徐佳华委员,以及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深圳市运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林,深圳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曾令肖,深圳市九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小洁等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和企业代表就“总部企业联合拿地”土地证分割问题、“工业上楼”拆建衔接问题、城市规划、低效用地开发试点等方面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