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专题专栏 > 深圳营商环境 > 创新试点

“营商面对面”——走进市住房建设局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人工智能朗读:

  “营商面对面”

  ——走进市住房建设局

  9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市营商办)邀请市优化营商环境咨询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走进市住房建设局,开启“营商面对面”活动第九站。

  市住房建设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贺波同志在座谈中介绍了市住房建设局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并对近年来市住房建设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

  市住房建设局市场处、质安处、房改处、燃气处分别围绕招标投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住房制度改革、燃气用气等方面介绍了市住房建设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深圳律师行业党委第一副书记、市人大代表张丽杰委员,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王亚莉委员,深圳市华夏泰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政协委员王海波委员,深圳市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区政协委员姚彩虹委员,深圳老字号协会执行副会长徐佳华委员,以及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深圳市运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林,深圳市注册建筑师协会执行会长张一莉,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宝豪等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和企业代表就房地产企业注销问题、建筑师负责制、招投标准入门槛、人才住房配套措施、物业管理问题等方面与市住房建设局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