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专题专栏 > 深圳营商环境 > 创新试点

“营商面对面”——走进市人力资源保障局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人工智能朗读:

  9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市营商办)邀请市优化营商环境咨询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咨询监督委员会”)委员走进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开启“营商面对面”活动第八站。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晓波同志在座谈中介绍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整体情况,并对近年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在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调宣处处长王进围绕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数字化等方面对深圳人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营商环境咨询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商总会执行会长、市人大代表林慧委员,深圳老字号协会执行副会长徐佳华委员,以及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焱,圣心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高洪梅,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慧,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黄静等企业代表就企业欠薪保障基金、《劳动法》有关问题、举办行业定向招聘会、深港人才平台交流、孔雀计划、劳动仲裁案前调解、灵活用工制度、新兴产业人才培训等方面与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