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投资与贷款管理

深圳企业如何在发改委办理境外投资备案。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人工智能朗读:

  中央管理企业,以及中方投资额3亿美元及以上的深圳企业,需在国家发改委办理境外投资备案。中方投资额在3亿美元以下的深圳企业在深圳市发改委办理境外投资备案。办理路径:请申报单位登录全国境外投资管理和服务网络系统http://jwtz.ndrc.gov.cn/,在线填写申请表单,上传规定格式的申请材料。文件依据:《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2017年第11号令)、境外投资核准备案百问百答、境外投资核准备案常见问题解答等。上述文件及填报要求在“全国境外投资管理和服务网络系统”均可查询。此外,可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中方投资额三亿美元以下境外投资项目备案(涉及敏感国家和地区、敏感行业的项目除外”查询操作指南。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