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重大项目

2013年深圳市1-9月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1-02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政府部署,2013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力争增长13%,达2480亿元。为进一步提高重大项目对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贡献和支撑作用,加大重大项目储备,保障重大项目增长后劲,经市政府同意,我委在年初制定的重大项目计划基础上,于年中增补了33个项目为重大项目。增补后,今年全市共安排重大项目374个,年度计划投资836亿元,约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33.7%。其中,建设(含续建、新建)项目219个,前期预备项目155个。1-9月,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76.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9.0%,高于去年同期4.7个百分点,占同期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1688.1亿元)的34.2%,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