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政策管理 > 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的行政职权涉及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人工智能朗读:

深发改〔2019〕223号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规范收费行为,现予公布《深圳市实行政府定价的行政职权涉及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详见附件)。

  《清单》包含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的行政职权涉及中介服务收费事项,具体内容包括收费项目、收费文件、定价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收费单位和收费标准等,包括政府定价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不包括实行市场调节价的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委将根据市委编办公布的行政职权涉及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和政府定价目录等政策的变化适时更新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本目录清单截至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此前我委公布的《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的行政职权涉及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深发改〔2018〕1576号)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实行政府定价的行政职权涉及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含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截至2019年2月20日)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2月21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