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发展改革委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拟纳入深圳市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储备库名单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六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印发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19〕1558号)精神,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试点的通知》(深发改〔2020〕317 号)要求,全市有144家企业申报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经评审,现将拟纳入深圳市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储备库的深圳市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共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以书面形式向我们反映,并提供书面意见。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相关证明材料。逾期及匿名反映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汪先生、钟先生

  电话:88127063、88121285

  邮箱:shc@fgw.sz.gov.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106室

  附件:拟纳入深圳市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储备库名单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5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