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跃华同志率队赴华为团泊洼大数据中心调研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跃华同志率领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和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项目审核组,赴东莞市华为团泊洼大数据中心和华为松山湖基地现场调研,华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jpg

  郭跃华同志一行现场调研了华为团泊洼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仔细聆听专业技术人员讲解,详细了解大数据中心建设规模、节能节电、产出效益、安全保障等情况。随后前往华为松山湖基地和华为大学现场调研,听取华为公司关于松山湖园区整体设计理念、园区规模、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调研期间,郭跃华同志对我市筹建中的城市大数据中心(一期)项目评审作出部署,要求评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学习现代大数据中心建设经验,了解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掌握关键技术控制指标,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实现项目建设效益最大化。

图片2.jpg

  郭跃华同志一行调研华为团泊洼大数据中心机房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