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同志赴河源市和平县长塘镇出席和平北部片区农产品集散中心奠基活动并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1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同志赴河源市和平县长塘镇与深圳对口帮扶长塘镇组团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出席和平北部片区农产品集散中心奠基活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和平县、长塘镇负责同志及驻镇帮扶工作队陪同调研。

  

  在和平北部片区农产品集散中心奠基活动上,子平同志代表深圳对口帮扶长塘镇组团单位向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表示衷心感谢,向县、镇党委、政府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对口帮扶单位将竭尽所能助推项目运营走上正轨。

  

  在长塘镇加油站,子平同志代表市发展改革委慰问正在工作岗位上的防止返贫监测户廖玉兰,向其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她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