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深圳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人工智能朗读:

  为规范深圳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管理,确保平台稳定运行并发挥作用,根据《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8部委局3号令)等相关文件,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研究起草了《深圳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年8月27日前,登录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szpb.gov.cn)首页“互动交流”专栏,进入《深圳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深圳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8月15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