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关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配套停车设施机动车 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充分发挥价格杠杆对停车供求的调节作用,缓解医院停车难和周边交通拥堵,保障急救车辆、就诊人员车辆的通行与停放。在综合评估市人民医院等6家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改革试点医院运行效果的基础上,我委起草了《关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配套停车设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18年7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深圳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收,邮编:518035。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szfgwjgc@szpb.gov.cn。

  附件:关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配套停车设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