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深圳市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规范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的管理与运作,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组建方案的通知》(深府办〔2018〕13号)等文件,我委起草了《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8年10月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76室收,联系电话:88121715(邮编5180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hengshi@szpb.gov.cn。

  附件:

  1.《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分享到:
分享到: